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东至 N 成绩放榜日!!

好吃的五颜六色汤圆!!



新来的女校长·

8A 的小学同学~~
Juita n Lathifah


Me n Nadirah 

成绩不好不坏。。
还有SPM吗。。。
加油!加油!!

我的成绩
6A2B



今天是东至
也是PMR成绩放榜日。。。
最难忘的是______
成绩放榜吧。。。
前几天梦到
我竟然拿三科A
有够残的啦。。。(>_<)
嘴虽说不紧张。。。
但是hor.。。。
昨晚偏偏____睡不着啊______
我哭!!!
去到学校,
超多人。。。。
老师说我校竟然拿
19 – 9A
51 – 8A
有够geng的。。。
最后去老师拿成绩。。。
没想到和我梦的不一样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竟然给我拿到6A
奇怪的是。。。
我竟然没有开心或伤心!!!
有够奇怪。。。
觉得自己好像something wrong 了。。
Sott sott……
哈哈哈 (^_^)
不过,
还好达到老师要求。。。
我。。。就放心了。。。
赫赫。。。
YeaH …. Congrate to me n PMR candidate !!!
Gambateh for future 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