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28/8/2011

对一个爱你的女人,
你可以让她哭可以让她受委屈,
但不要让她沉默无言
因为沉默是一种最深的伤痛,
无言是一个女人最悲的哭声。
你要知道,
女人最爱倾诉不管生活有多少苦难,
无论她有没有心事,
她都想和你讲述关于她的一切,
是她爱你的最好方式。
如果有一天,
她突然安静了,
你便走到了......
后悔的边缘..........




牵了手,
就不要,随便说分手。
如果一个人向你表白,
无论如何请珍惜,
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;
或许纯真的表白不会再有第二次。
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贵;
不要等到伤害了才来乞求原谅;
有些东西失去了永远不会再回来。
也许,
爱,

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;
而是,
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,
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...........




你不知道在你离开我之后,
我有多么想要挽留。
你不知道,我每天都努力的不让自己想起你。
你不知道,你自以为是的以为我不爱你了。
你不知道,其实你一直都在我心里,
你不知道,我一直都对你太过冷淡,
那是因为我怕我太爱你,而迷失了自己。
你不知道,我真的真的不想离开你。
而你却真的离开了我________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