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很高兴的说我数学竟然拿A wor !!!
昨天拿数学成绩的时候..一个字___吓到!
老师说有6个人拿A,肯定以为拿不到了~
哪里知道,最后一个老师竟然叫到我的名字!
真的!!真的!!有吓到噢~~ ^0^
当时真的觉得是时间停了下来,全部人看了我,
因为我数学怎的完蛋的~~64%
竟然上到80% ... 有厉害到咯`哈(自夸)  :目
好才有1个A,有的向mummy...daddy交代咯~
Trial Result ~ ( A ) 1 Mathematic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B ) 6 B.Melayu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nglish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E.R.T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cienc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hinese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eografi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 D )  Sejarah ! O.M .G  :(
这种成绩...我看校长又要向我说 :
" Tunjuk jalan keluar "
人家最少6个 A ..我就拿6个B...
老实说..我有再做练习了~~真的.....
成绩全都出了后,我都有再做peer-tutoring
每天回来,做一科!!
______我在努力着______
8A等我!!但是历史,就sorry了~~(没信心)


GET PERFECT "A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