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HAPiE !!!!

好久好久没更新咯!!
不知道野花野草生得几长了~~哈哈
因为呀~~《忙?》


昨天又去做直头发了♡♡
有开心到咯~~但是..
有几点不爽咯~
那个人,边做便讲话..
我头发烫了还OK,
可是我的头皮,耳朵...
严重咯~~
他是在帮我烫发还是烫耳朵呀!!
一直在那里怨怨怨!
~~你的头发很多呀~~
超夸张的...
早上10店---6多下午...(有很夸张咯)
而且我没吃东西呐~~
人家马来人puasa有吃早餐..
我呢.....没有咯!!
星期日又要去steam了~~
她说我头发硬~~
随便啦~~
为了表姐结婚,要美...
没办法~~~!!
有机会再放上我照片~~(没有美到哪里咯)


(^0^)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